就是 ...很爱吃

神经自闭社畜

相似

嘤嘤嘤嘤这重合率。。。俩人要搞事情吗

镜熊-J:

这篇不是文文文昂...


不喜误入 


虽全是脑洞


不接受反驳








其实没啥意思 就闲得无聊 以下均为脑洞 一切内容与本人无关!!!


 (っ´Ι`)っ 昂







这两张没啥意思啊  (⊙﹏⊙) 就是想说长得帅的都喜欢在走道拍照吗!


暗黑风








要疯 


俩拍照都是糊一脸 /(ㄒoㄒ)/~~


好吧 我认了 你们帅 随你们高兴









我就静静看着你们秀 ┑( ̄Д  ̄)┍









一阵鹿风 易阵风 (● ̄(エ) ̄●)









长得帅的就要露眉 










俩宝从小可爱到大啊啊啊啊啊啊 (❤´艸`❤)








我错了 截糊了 (ಥ _ ಥ)


但是 


请自行体会 ヾ(≧▽≦*)o








左左右右 前前后后


不管不管 就是糖








昂 这张纯属是我鹿爷颜太正来着 and 爷您不冷???








嗯 好的 


我也在看你们 (¬_¬)








既不是星期五 


圣诞节好像又是12月25日吧...搞事情哦


如果你许个愿 它就会实现! 哼(ˉ(∞)ˉ)唧










手残 截糊


就是同款









还是上一张 但是!!!


同款 刚发行 有钱也难买 


所以...


自行想象









ヾ(≧O≦)〃嗷~








肥鹤穿在身上还是很瘦哒 = ̄ω ̄=










坐箱箱的宝


壁咚


我是墙 (>▽<)








就是这两张 同样的套路


 我被套了两次


没爱了 债见 (。・_・)/~~~









请无视我鹿不羁的拖鞋...












鞋鞋鞋 


鞋哩个鞋








同一张照片 不一样的同款








丹麦王国 哥本哈根 4张自拍 5张风景


捷克共和国 布拉格 4张自拍 5张风景








重点!!!


以下洞突破天际 被雷到概不负责




这张纯属翻微博时的奇遇


 就是吧 我看着粽子不齐怪难受的 就数了一下 


然后就得出


 粽子数=千玺数








我不管 就是我想的那样  ( *︾▽︾)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嗯 (^-^)V


这很adidas








长得好看的 连拍照姿势都是迷 <(^-^)>










俩宝同款多到吓人 (☄⊙ω⊙)☄


期待我烊成年带耳钉 眼光应该会...








以上为吃饭吃到撑而想要消食的镜子幻想所致 o(* ̄3 ̄)o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