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 ...很爱吃

神经自闭社畜

恋人之都

妈的又一个猜不到密码系列

满架蔷薇:

#ABO√,已修正小黑屋


#脑洞来自大哥倾情推荐告白气球,所以一定要听


#请勿上升


下午五点,暖金色的阳光透过浓绿的树荫缝隙,照进和平街13号四楼古朴雅致的窗户里。


    一群人一边收拾东西一边热烈地讨论着一会去哪里寻欢作乐。


    “Karry,要一起去玩吗?听说最近丽都新来了好几个漂亮可口的Omega!”


    被叫做Karry的亚洲人微微勾起嘴角,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


    “我想早点回去休息,你们去吧!”


虽然明知是这么个结果,那一群还是有些遗憾,其中与karry关系最为亲密的Roy不死心地继续怂恿。


“你怎么回事?身为站在食物链顶端的Alpha,还是个有颜有钱有身材的Alpha,你怎么老要休息?这是对基因进化极大的不尊重!”


“对啊!Karry现在好像还没有一个Omega,太丢我们Alpha的脸了!”


另一名同事随声附和。


“K,你该不会是不行吧!不然怎么可能完全不受Omega信息素的影响呢?”


面对Roy挤眉弄眼的激将和调笑,Karry丝毫不为所动,英俊的眉毛一挑,勾起的眼尾充满迷人的风情,简直比美貌甜美的Omega还要诱惑。


“我对那些普通的Omega实在提不起兴趣,又何必浪费时间?等我遇到属于我的那个Omega时,你就知道我到底行不行了。我要回家了,祝你们玩的开心!”


说完,karry整理好桌面的设计图纸,抚平休闲外套上的褶皱,悠悠然走出大门,留给伙伴们一个洒脱的背影。


 


王俊凯住的地方离和平街13号不远也不近,他很少开车,每天下班后,只身穿梭于夹杂着各种语言的熙攘人群中,踏着树隙间漏下的细碎光影,路过浓荫中或宽阔或狭窄的石板街道旁错落的露天咖啡馆,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浓郁的咖啡香气,陶醉在这座浪漫之都所独有的慵懒与优雅氛围中,王俊凯整颗心像被温柔地洗涤过,干净熨帖,没一丝杂念。


从和平街出来,就是旺多姆广场,这里沉稳庄重的气质最受游人的喜欢。


黄昏时分,一般都没什么人了,但今天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广场中央巨大的旺多姆青铜柱旁,聚集了许多人,似乎在围观什么。


王俊凯好奇心不重,他本想直接路过,然而空气中一丝若有若无的甜美牛奶香气如同一只小勾子,勾住了他的心与脚步,叫他不知不觉得就往人群聚集处靠近。


走得近了,又隐约听到些轻快灵动的歌声,伴随着拨弦乐器活泼的节奏。


虽然王俊凯从不刻意张扬,但他骨子里毕竟流淌着一名顶级Alpha的信息素,与生俱来的强大气场叫他在人群中格外突出,他不想引起骚动,何况那丝甜美诱人的牛奶香气极有可能来自于一名Omega,因此,王俊凯从随身的包里拿出鸭舌帽与口罩戴上,站在最外面。


被人群包围的中央,一个漂亮的东方男孩正伴着吉他唱一支轻快的歌。


男孩坐在台阶上,垂眼看手中琴弦拨动,修长的双腿随意交叠,脑袋与脚尖伴随活泼的曲子摇来晃去,勾着嘴角,笑眯眯的完全沉浸在自己世界中。


周围人虽然听不懂他唱什么,但被他歌声里透出的快乐轻松与浑身洋溢的自由洒脱感染,纷纷打起拍子,笑着轻和,男孩也不在乎,依然欢快地自娱自乐。


空气中牛奶的气息越发浓郁香甜了,王俊凯被裹挟其中,如同浸泡在温热的牛奶浴里,自身的Alpha信息素不知不觉被勾引出来,热情地回应。


王俊凯的信息素与他内敛优雅的人格相匹配,是极为醇香浓郁的苦咖啡味道。


咖啡与牛奶的香气在空气中碰撞,相互勾引,激荡,然后迅速水乳交融,散发出愈发迷人甜美的味道,如同丝滑的牛奶热可可,萦绕在每一个人鼻尖。


终是有围观的Beta发觉了空气里与众不同的浓郁甜香,用力地抽动鼻子吸气,同时四处张望寻找人类社会里难以一见的种类。


那男孩显然也发觉了身旁有一位Alpha的信息素正在热情地与他共鸣。


他毫无预兆地抬头,一眼捕捉到隐匿在人群外面的王俊凯,水润的蜜眸与王俊凯对视片刻后,忽然一笑,漂亮的眼睛弯成两弯新月,勾起的嘴角边还露出两颗甜蜜蜜的可爱梨涡。


王俊凯一时有些颠三倒四,眼前的景致都像被卷进混沌的漩涡,一个声音晴空炸雷般出现在他耳边,斩钉截铁地说:王俊凯,就是他了!


心脏传来剧烈的跳动声,像春雷轰隆隆而过,砰砰砰砰,震得胸腔都跟着一下一下钝痛,可又觉得好像独行的旅人终于等到同行的伴侣,心忽然软的没有力量跳跃,无话可说,只能感叹一句,原来你在这里啊!我找了你好久。


渴望将自己的过去与他分享,更渴望与他一起度过未来的每一天。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感觉并不糟糕。


他想起不久前与伙伴们的对话,Roy似乎正睁着明亮的杏眼对他嬉笑:K,证明你行不行的机会来了哦!


没有任何一个时刻,王俊凯如此清晰地感受到自己Alpha的天性,像是沉睡许久的狮子终于从身体里苏醒,一睁眼就看到一只美丽纯真的小鹿正在他面前扬颈吟哦。


占有,破坏,掠夺,捕猎。


抛开一切优雅的伪装,蛰伏许久的猎人王俊凯,终于等来了自己唯一的猎物。


 


易烊千玺明显感受到人群外那双墨色瞳孔里虎视眈眈的压迫感,这让他觉得危险,可又觉得刺激,他热爱自由,四处流浪,游历过许多个国家与山川河流,却从未遇到过这样一个,不见其面,单远远看一眼,就感受到从骨子里散发出狩猎气息的Alpha。


像是棋逢对手,易烊千玺的斗志也被完全激发出来,隔着骚动的人群,他笑嘻嘻盯着远处那双有暗火的桃花眼,伸出舌尖,挑衅地舔了舔唇角,似笑非笑,坏坏的意味深长。


哼,还不知道是谁征服谁呢!


易烊千玺心里迅速闪过一千万种念头,但无论哪种,此时此刻,都不是开始交集的最好时机。


恰巧有一支少年旅行团向旺多姆青铜柱涌来,活泼好动的少年们吵吵嚷嚷地将围观人群冲散,毫无防备的王俊凯被撞得东倒西歪,等他站稳再看向男孩坐的台阶时,那里已经空空如也,哪还有某个漂亮Omega的身影!


王俊凯立即向一条大道跑了几步,一边跑一边四处张望,然而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男孩潇洒的身影早就淹没在人流之中。


王俊凯有些遗憾,却并不气馁,反而激励出更昂扬的斗志。


巴黎还是那样优雅繁华,在王俊凯眼里却整个都变得不同了。


这里面藏着一个甜美的Omega。


没关系,我迟早会找到你,征服你,然后,永久地标记你。


 


和平街13号一众狐朋狗友惊奇地发现,某王姓设计师最近跟变了一个人似的,摩拳擦掌蠢蠢欲动,像是一只饿了许久准备随时出击的狮子。


凭借多年好友身份对王俊凯的了解,Roy第一时间探出了八卦的小雷达,趁人不注意,他凑到王俊凯身边,星星眼睁圆,贼兮兮开口。


“是不是被爱神之箭击中,遇到你的那个Omega了?来来来,快跟你源哥说说,到底是个怎样貌比天仙的Omega,把我们心高气傲修仙二十多年的高岭之花都给摘下来了?”


王俊凯看他一眼,眉头微颦,干巴巴地蹦出两个字。


“好看。”


“然后呢?”


“好闻。”


“嗯,继续。”


“没了。”


Roy一愣,显然不相信,“没了?怎么就没了?”他锲而不舍地追问,“我以为二十年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合口味的Omega,你要连人祖上干什么的都调查清楚呢!”


王俊凯本来就心烦意乱,被Roy这么一问,变得更加烦躁。


他倒是想都弄清楚啊,可那个Omega昙花一现惊鸿一瞥,在那个和风温煦的傍晚将王俊凯一池春水搅乱后,就人间蒸发一般再也不曾出现过。


王俊凯每天下班都会在旺多姆广场等待徘徊许久,有时还会到附近街区碰碰运气,可惜他再没见过那个叫他魂牵梦绕的Omega。


找到最后,他都要怀疑那天的一切只不过是他做的一个美梦,梦见了一个让自己一见倾心灵魂契合的伴侣。


“所以说,他叫什么名字?住哪?在哪工作?有没有恋爱经历?被标记过没有?这些你全都不知道?更没有在发现他的当天晚上就把人拐回家一啪即合愉快地滚床单?”


Roy喋喋不休,语气甚为幸灾乐祸。


“啧啧啧,看来破处之日依然遥不可期,老处男真命苦啊!”


懒得理会Roy的揶揄,王俊凯也没心思继续画设计图,他起身到茶水间接了一杯咖啡,又加入小半杯牛奶,乳白的牛奶与浓黑的咖啡在细勺的搅拌下交融,变得浓稠丝滑,散发出醇香馥郁的气味,瞬间将王俊凯的思绪勾回某个红霞满天的傍晚。


那个散发出甜牛奶香气的Omega,他到底在哪里呢?他看向自己的眼里分明也燃着火花,难道真的只是自己的错觉吗?


 


周六,不工作的王俊凯闲赋在家,想起连日来对一个Omega牵肠挂肚,已经许久没享受过塞纳河左岸的咖啡与慵懒的阳光了。


他决定出门走走。


身为一名顶级珠宝设计师,王俊凯的审美品位自不必多少,只是简简单单的休闲服,经过他一番细心搭配,一下子就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放慢步伐,沿着宁静的塞纳河散步,波光粼粼的河面上,小巧的游船悠闲又井然地来回穿梭,河边绿荫浓郁,错落在树荫下的露天咖啡厅支着红白相间的条纹遮阳伞,伞下三三两两游人正懒洋洋地聊天,凉风从的河对岸吹来,咖啡的香气弥漫其中。


紧锁的眉头总算舒缓一些,王俊凯双手插在兜里,打算去他常去的一家露天咖啡馆坐会儿。


等走进了,他抬起头,竟然惊奇地发现,他朝思暮想的Omega就坐在那间咖啡馆门口的藤桌前,滤过条纹遮阳伞的阳光柔和许多,在他白皙细腻的脸颊上投下一片淡淡的光影。


他正在低头看报纸,安静的身影笼罩在浅金色的光晕中,周围的一切仿佛都变成衬托他的背景。


王俊凯下意识迈开脚步。


“砰——”


“哎呀——”


两道声音几乎同时响起,因为没看路,王俊凯不小心撞翻了一辆小鲜花推车,车里的勿忘我与风信子在女孩子的惊呼中撒落满地,系在车把手上的几只彩色气球也在碰撞中脱落,被风吹到对街的上空。


“抱歉抱歉!”


王俊凯一边道歉,一边弯腰帮卖花姑娘捡拾满地花朵。


这边小插曲的动静传到不远处易烊千玺的耳朵里,他抬起头,看见不久前遇到的那个Alpha满脸通红,在手忙脚乱地捡拾一地鲜花。


将鲜花在卖花女的花车里摆好,王俊凯又望向咖啡馆,正撞进Omega看过来的眼中。


微翘的眼尾仿佛蕴含着娓娓道来的春情,见王俊凯直勾勾地看他,Omega一笑,嘴角梨涡乍现,天真无邪的模样,诱人而不自知。


怕什么,不要怂,就现在!


王俊凯被撩得心痒难耐,深呼一口气,对自己默默鼓劲,然后大步朝Omega走过去。


“你好,我叫王俊凯,我们不久前见过。”


彼此都心知肚明,没必要拐弯抹角,开门见山是最好的交流方式。


“嗯,我记得你。”


Omega笑笑,“我叫易烊千玺,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明知故问。


对于这样合心意的Omega,王俊凯很有耐心。


“你我心里都清楚,我是Alpha,你是我遇到的最对我胃口的Omega,你说我有什么事?”


易烊千玺继续眯眯笑,“追我吗?别说我没提前告你,我可是很难追的。”


王俊凯英气的眉毛一挑,虎牙尖尖,露出势在必得的微笑。


“我不介意,因为我确信最后你一定会爱上我。”


“是吗?那我可要拭目以待了。”


两个人都笑得像狡猾的小狐狸,牛奶的甜香与咖啡的醇厚在空气中碰撞,交融,迸发出细微的火花。


“我可以请你喝一杯牛奶咖啡吗?”


王俊凯决定主动出击。


易烊千玺狡黠一笑。


“咖啡什么的任何时候都可以喝,还是麻烦你先帮我解决眼下的这个难题。”


说着,易烊千玺将手中的报纸推到王俊凯面前,上头竟全是租房信息。


“我流浪到巴黎不久,打算在这儿逗留一段时间,但找不到合适的房子,你有办法吗?”


 


领着易烊千玺站在自家客厅时,王俊凯还是有很强烈的不真实感。


这进展,未免也太神速了吧!


他双臂交错抱在胸口,懒洋洋地靠在卧室门口盯着易烊千玺,只见他正认真打量自己三室两厅的家,心无杂念的样子,大概是真在判断这房子到底能不能住。


“嗯,很不错。”


在认真参观了客房厨房餐厅后,易烊千玺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房租我会按市场价付给你,我喜欢做饭,所以会经常用到厨房,不过你放心,我是个有洁癖的人,用完后一定给你收拾干净,我的作息跟你可能不太一样,昼伏夜出,但我保证不会影响到你的生活,如果你没有意见的话,这房子我就租下来了。”


怎么可能有意见啊!王俊凯巴不得易烊千玺跟自己住在一起呢,最好一辈子都住在一起。


于是,初到巴黎的易烊千玺就在王俊凯家落了窝。


王俊凯工作认真,即使心心念念的Omega就在自己家里,他仍然每天朝九晚五按时到和平街13号画设计图。


易烊千玺是个流浪歌手,作息没规律,早上一般睡到很晚才起来,喝杯牛奶后,会很认真地做一顿可口的午餐,兴致来了,便跑到外面的广场或艺术馆门口,往地上随便一坐,摆开琴盒就开始表演,弹弹唱唱一下午,想唱什么唱什么,全凭自己高兴,至于最后能赚到几个钱,则完全不被他放在心上。


易烊千玺通常比王俊凯早一点到家,等王俊凯打开门,食物的香气扑鼻而来,厨房里滋滋啦啦的炒菜声与易烊千玺轻快的哼唱,像一支充满烟火气的田园交响曲,在王俊凯心中激起一股一股的暖流与异样的情动,初见时的惊艳与喜欢在天长日久的生活中,不知不觉发酵成另一种更深刻与难以控制的感情。


但更难控制的是Alpha与Omega生理上的吸引,房间里终日弥漫着牛奶与咖啡混合的浓香,只要与易烊千玺共处一室,王俊凯随时都处在发情的边缘,信息素的味道折磨得他快要崩溃,要不是家里时刻备着舒缓药,王俊凯发誓他任何时刻都可能压住易烊千玺擦枪走火。


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应该是喜欢自己的,可每当他试着将他们暧昧不清的关系进一步发展,易烊千玺总能及时摆出一副义正言辞的模样,将他们的关系牢牢卡在室友这个简单的位置。


他不想用生理优势逼迫易烊千玺,等了这么多年,他希望对方能将身心都完全交付给自己,但易烊千玺不清不楚的态度,又叫他实在弄不懂。


身为一名Alpha,王俊凯第一次追求心仪的Omega,就体会到了深深的挫败感。


 


这天吃晚饭,易烊千玺兴冲冲地告诉王俊凯,他找了一份工作。


“就在巴士底狱那边,很有名气的一间酒吧,从晚上七点工作到凌晨三点,老板说我的歌声很棒,给我开了很高的工资,”他满意地眯起眼睛微笑,“这下我不用愁下个月会欠你房钱还没饭吃了。”


王俊凯早就把易烊千玺当做独属于自己的Omega,一听在酒吧工作,还是在晚上,Alpha的占有欲与保护欲顿时发作,心里老大不乐意。


“谁要你的房租,你一个Omega大晚上去那种地方,多危险你不知道吗?如果你接受我,我完全有能力养你一辈子,让你不愁吃穿。”


听到这话,易烊千玺脸上原本喜滋滋的笑意迅速消失,他深深地看了王俊凯一眼,最后面无表情地说:“如果你抱着这种想法,那我绝不可能接受你。”


在易烊千玺垮下脸的瞬间,王俊凯心里就咯噔一声,立刻意识到自己犯下大错。


易烊千玺已经流浪了很久,他去过战火纷争的中东,去过贫瘠多病的非洲,也去过许多自然环境极端恶劣的地区国家,他勇敢洒脱,像一只翱翔在广阔天地间的飞鸟,拥有最不受拘束的灵魂,即使是Omega的身份,也从没阻止过他追求自由的脚步。


自己却妄图用世俗的标准困住他,将他绑在自己身边。


虽然他认识到自己说错话,但Alpha的自尊与骄傲叫他难以开口,还在犹豫,易烊千玺却已经不留情面地转身离开。


王俊凯在他身后张了张嘴,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他收拾了碗筷,洗完澡躺床上竖耳倾听,隔壁房间没一丁点响动,回想起易烊千玺晚餐时冷漠的表情,他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都睡不着,越想越后悔。


为什么那会儿不直接道歉呢?面子值几斤几两啊,能吃还是能喝还是能给自己性福的生活啊!


他恨不得立刻跑到易烊千玺房里跟人撒个娇卖个萌然后认个错,可他又担心易烊千玺已经睡着,自己去会打扰到他休息。


明天吧,明天就去说对不起,谁叫他是自己认准的人呢!


 


第二天王俊凯起床上班的时候,易烊千玺还在熟睡,王俊凯随便吃过早餐,又细心地给易烊千玺做了培根鸡蛋三明治,连同牛奶一起温在保温盒里。


当天的工作他也心不在焉,画错了好几个尺寸数据,要不是手工师傅来找他确认,恐怕毁掉不少珍贵的宝石了。


浑浑噩噩的一天结束,刚到时间点,王俊凯就迫不及待地开车往家赶。


打开门,一股酸酸的味道直冲鼻腔,他皱了皱眉,换好鞋走进餐厅,易烊千玺已经做好饭菜,正端坐在桌旁等他。


王俊凯察言观色,易烊千玺没表情的脸却没透露出任何讯息,他摸不准,不敢轻举妄动,只好坐在桌边,小心地寻找合适的道歉时机。


“吃吧!”


易烊千玺为王俊凯盛好饭,淡淡说到。


王俊凯没说话,夹了一筷子清炒娃娃菜塞进嘴里,表情一顿。


酸啊!酸倒牙呀!千玺是把醋瓶子打翻了吗?


他默不作声地将娃娃菜嚼烂咽下肚,又夹起一筷子番茄炒蛋,依然酸的像是被醋泡过。


王俊凯约莫猜出来易烊千玺的意思。


小傲娇生气了,这是在惩罚自己呢!


王俊凯心甘情愿认罚,一口接一口吃菜,没半分犹豫,反而甘之如饴般,没多大会儿,就吃掉了一大半。


易烊千玺本来一直冷眼旁观,可看着王俊凯跟个傻子一样,二话不说地吃掉他故意做的酸不拉几的菜,自己反倒生出些心疼愧疚。


最后实在看不下去,他握住王俊凯还要夹菜的手腕。


“行了,不要再吃了。”


王俊凯双手立即反过来握住他的手,凝视那双琥珀色的眼睛,情真意切地道:“对不起千玺,昨天是我不对,我不该对你说那样的话,其实,其实我心里是懂你的。”


易烊千玺表情颇有些认命的无奈。


“我明白,那是Alpha的天性使然,所以我也没有真的怪你,但酒吧的工作,我是一定要去的。”


“理解理解!”王俊凯急忙点头表示支持,“但我仔细想了下,希望你能开我的车上下班,毕竟太晚了,而且那一带治安也不是太好,你是Omega……”


易烊千玺脸色又变得难看,王俊凯将他的手握得更紧。


“我知道你勇敢独立,什么都不害怕,可是我早把自己当做你的Alpha了,保护你是我的本能,我害怕啊,所以你就当让我能安心一些吧!”


望着一脸深情的王俊凯,易烊千玺几度张嘴,最后还是什么反对的话都没说出口。


 


这天王俊凯下班回家,刚到楼下,就闻到了熟悉的奶香气,然而香气的味道比平时浓郁强烈了百倍,如同海啸般一浪一浪向四面八方翻涌扩散。


只一瞬,王俊凯便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他的Omega发情了!


王俊凯心里骂娘,要知道,未被标记的Omega发情时散发出味道的浓烈程度就像引爆了一颗信息素核武器,能将方圆几十里的Alpha都炸过来,何况他家的这个Omega还这么好闻,估计现在全巴黎的Alpha都在往他家狂奔了!


仿佛为了印证王俊凯的担忧,远远的晃来几个人影,那迫切的步伐,不是被勾引得发情的Alpha还能是什么?




***小黑屋***




王俊凯注视着易烊千玺恬谧的睡颜,眼神宠溺温柔,溢满无限深情,他吻了吻易烊千玺眉间沾着汗水的浅痣,将人抱得更紧,相拥着睡去。


我能给你的爱,已经超越本能。


 


既然都一起度过发情期了,关系总因该有些不一样了吧,王俊凯理所当然地想,然而他还是图样图森破,跟吉普赛女郎一样四方流浪的易烊千玺的段位,他一时还没法通关。


发情危机结束的第二天清晨,温香软玉在怀,王俊凯想趁着气氛刚好酱酱酿酿温存一番,让他们的室友情谊得到质的升华,没想到嘴巴还没碰到易烊千玺,就被突然睁开眼的他一脚踹下了床。


平沙落雁式坠地的王俊凯揉揉自己摔痛的屁股,无比委屈。


千玺!你怎么可以翻脸不认人!


面对快要哭卿卿的王俊凯,易烊千玺不为所动,一句“谢谢照顾不过一切都是意外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我们还是法国好基友”将王俊凯一颗雀跃的少男心摔得粉碎。


他想起昨晚媚眼如丝奔放热情的易烊千玺,恨恨地想,个没良心的小东西,早知道那会儿霸王硬上弓得了!还救你个屁!现在可好,真·提臀无情!


怎么可能真的无情一点都不在乎呢?


原本就是相互都有好感的,不然易烊千玺当初也不会羊入虎口就敢住在一个Alpha家,日夜相处了解,让易烊千玺越发觉得这个Alpha与自己各方面的合拍,虽然王俊凯有着Alpha天生的掌控欲,但因为对千玺的理解与爱惜,他会努力控制他的本能。


昨天的事也怪他不小心,他从没和一个Alpha亲密相处如此长时间,不知道发情期会受到影响,原本想着没关系啦,快到日子了再去准备,结果被杀的措手不及,险些弄成难以收拾的局面。


其实……也不是难以收拾吧……


其实……就算被他意外标记了,好像也可以接受吧……


易烊千玺被两个“其实”吓了一跳,睁开眼刚好又看到王俊凯撅着嘴巴要亲亲,受到惊吓的他抬脚就把人不客气地花式踹飞。


傲娇的流浪汉觉得这样就被收服,未免也太没骨气了!


之后的相处,他对发情期发生的一切只字不提,也不准王俊凯提,倔强地强调巩固两人之间简单的室友关系,但发情期的一切,确实在不知不觉中让易烊千玺的心境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私下里,他总忍不住像关注自己的Alpha一样,偷偷关注王俊凯。


他会假装无意间问起王俊凯的工作,打听他的交际圈,了解他的喜好,王俊凯发现,晚上回来吃饭,饭菜越来越合乎他的口味;


如果王俊凯夸他了,表面上他装作不在乎,可忍不住勾起的嘴角与藏也藏不住的笑意出卖了他的好心情;


有一天王俊凯回来晚了,他明明好奇关心的不行,却偏倔强地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一个人躺在沙发上生闷气,直到王俊凯主动与他解释,嘴角小梨涡才又偷偷溜出来;


早就将对方放在心上了啊,又因为可笑的自尊固执的不愿意承认。


察觉易烊千玺的心已经在自己这儿,王俊凯反而不着急了,对于大概在别扭星球上流浪过的易烊千玺,王俊凯忍俊不禁,并不打算点破,易烊千玺傲娇的样子实在太可爱太有趣,怎么看都看不够,恨不得捧着咬一口。


阳台上,易烊千玺正在晾晒刚洗净的两人的衣服,王俊凯黑色的衬衣与易烊千玺白色的T恤交错着挂在一排,被风吹得一下下撞在一起,就像两个相互依偎拥抱的人。


他拥有足够的耐心,愿意等易烊千玺彻底对他打开心扉,主动将自己交给他的那一天。




TBC








#小黑屋里只撩不开车,但有比较重要的情节,建议打开看


#小清新ABO,以及真的要听大哥推荐的告白气球




密码:凯千色英文六位+凯千第一次双人机场数字六位+某珠宝品牌英文七位,所有字母小写。


珠宝品牌在文中有提示,但是没有明写,可以去百度一下小凯工作的地方的地址(不为难大家了,珠宝品牌就是卡地亚)





评论

热度(9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