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 ...很爱吃

神经自闭社畜

SKAM同人Henjei【许我向你看】

马下来下午看

唯恐夜深花睡去:


 


【RPS预警,不喜勿看,我按照自己的感觉写的,不代表任何事实。居然把塔塔的名字拼错了,马上改过来。】


 


Tarjei本来不想参加这个颁奖礼,他不喜欢抛头露面,再说了,他第二天还有考试。作为一个好学生,没有什么比考试更重要了。但是Henrik一脸兴奋地说:“Tarjei,很多fans为我们投票了,我们不去不好吧?他们会失望的。”


 


Tarjei只好同意陪他一起来。


 


当他看到穿着一身黑色礼服,戴着丝质领结的Henrik的时候,不禁有些庆幸自己来了。Henrik穿着礼服简直太帅了,虽然他穿休闲装也很帅,但是他穿着礼服的时候又帅出了新高度。他不禁露出了迷弟一般的表情,就像剧中的Isak。讨厌啦,明明说过演戏和生活要分开的。Henrik看到他这幅小表情的时候,也不禁有些得意的笑了,凑近他的耳朵,低声说道:“是H&M的,很便宜。”说完,调皮地对他眨眨眼睛。这个笨蛋,到现在还学不会单眼wink.


 


Tarjei不禁暗自庆幸有造型师为自己打理造型,否则的话,他都不好意思站在Henrik身边了。不是每个人都能把H&M穿的像大牌。


 


他们一走上红毯,就被各路记者媒体包围了。他们大多都问着千篇一律的问题,合作怎么样呀,以后有什么打算啦,对于突然成名有些什么感想啦........。大多数时候,都是Henrik先回答,他在旁边附和一下。Henrik应对媒体大方又得体,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自己可以不用开口,站在一边笑就可以了。


 


果不其然,Henrik又一次谈到了他们之间所谓的“化学反应”。他看着Henrik一脸认真又真诚的对着记者讲述他们之间的“natural connection”的时候,突然觉得,不知道他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他第一眼就看上他了。所以,一切都很简单,因为,他根本不用演!


 


但是,他当然不可能告诉他,所以,他站在一边,静静地听着,时不时的点头表示同意。Henrik不时转头对着他笑,露出了尖尖的小虎牙。他也默契的笑回去。他知道,他看他是因为紧张,Henrik也会紧张呢,而自己在他身边,对他是个安慰。想到这里,他不禁走上前一步,更加靠近了Henrik,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Henrik扭头专注的看着他,问他,“你想回答这个问题吗?”


 


见鬼,什么问题?我只想看着你。但是Tarjei很自然的开始侃侃而谈,“我演这个角色并不会不自然,Henrik是个很有魅力的家伙,演他的男朋友太容易了。”Henrik在一边笑的很开心,眼睛眯起来,笑成了月牙儿。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到他的脸上,他整个人都在发光。


 


记者又问:“他的吻技好吗?”


 


Tarjei脸红了,“很好,当然很好。”


 


Henrik笑盈盈的看着他,他想到那些或真或假的热吻,他的舌头顶开了他的牙齿,固执的想要进来攻城略地。他死死的想要守住自己的底线,可是终于丢盔弃甲。也许,是他的吻技太好了。


 


记者又问Henrik,“Tarjei的吻技怎么样?”


 


Henrik开玩笑的说道;“太好了!我很好奇他从哪儿学来的呢?”


 


Tarjei脸更红了。明明一开始他什么都不懂,是他一步步让他体味到唇齿相依的快乐,除了他,还有谁?明知故问。


 


----------------------- 


 


终于到了颁奖的环节。他们坐在一起,心中都有些忐忑不安。所以,当kiss cam扫到他们的时候,他们都有些猝不及防。虽然早就料到大家会拿他们开玩笑,可是没想到会是在如此的大庭广众之下。


 


Henrik有些不安的扭头看看他,他对着他挑挑眉,笑了。就放纵这一次又怎样?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他自己都分不清。Henrik马上心领神会的伸手搂住了他肩膀,他也抱住了他的脖子,他们吻的很深。其实大可不必如此,轻轻碰一下也可以交待过去的,但是,他不想敷衍。他想要这个吻。


 


吻完了,他及时抽身出来,推开他。


 


他不想陷的太深。


 


Henrik的气息还在他的唇齿之间萦绕,他对着镜头调皮的wink了一下。


 


这是一个秘密,真相只有一个,只有他知道。


 


-------------------- 


 


主持人报出了获奖的名字,是两个人,他们兴奋的拥抱在一起。Henrik长长的手臂,把他整个抱进了怀里。他终于和henrik一起站到了领奖台上。Henrik居然差点儿忘记了感谢兄弟团,幸亏他机智地补充了。一切都像做梦一样,但是他还记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应该感谢哪些人。


 


--------------------- 


 


后台的采访,记者居然问他们,镜头扫到他们的时候,他们什么感觉?


 


Tarjei真想翻个白眼儿,他想亲Henrik,想亲就亲了,哪儿来那么多废话。


 


可是Henrik很好脾气的解释说,朋友们经常拿他们开玩笑,他们经常亲着玩儿。


 


什么鬼!难道那些亲吻都是好玩儿吗?他就是这么认为的?好玩儿?


 


Tarjei的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


 


--------------- 


 


采访结束,Tarjei马上转身离开。Henrik在他身后跟了上来,“Tarjei,怎么了?我说错什么了吗?”


 


Tarjei不说话,径直走到了外面的露台。


 


外面繁星闪烁,微风拂面,他还是无法冷静下来。他既生自己的气,也生他的气。


 


Henrik悄悄跟了过来,站在他身边。他们倚着栏杆,看着远处的夜空,一时都没有说话。


 


Henrik点燃了一支烟,吸了一口,又递给他。一切都那么自然,就和剧里的Even和Isak一样。Tarjei接过来,深深吸了一口,又递回给他。“我不该抽烟的。”


 


Henrik接过烟,又吸了一口,幽幽的说道:“我们都做过很多不该做的事。”


 


Tarjei突然鼓起勇气,转过身,面对他,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什么是不该做的事?”


 


Henrik看着他,无奈的摇摇头,默默地对着天空吐了一个烟圈。


 


Tarjei固执的继续说道:“那个吻,不是玩笑,我想这么做!”


 


Henrik吃了一惊,手里的烟头差点掉到了地上,他看着眼前的少年,不确定的说道:“你说什么?”


 


Tarjei凑上去,扔掉了他手中的烟,搂住他的脖子,亲吻了他。Henrik怔住了,几乎是本能的,回吻了过去。这个吻,很缠绵,他们都沉醉其中。然后,Tarjei猛的收回来,挑衅的看着他,“就像这样!”


 


Henrik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Tarjei眼中的星光,“Tarjei,我,我不知道..........”


 


Tarjei眼睛明亮的看着他,“现在你知道了。”


 


然后他转身离开了露台。


 


Henrik呆在原地,目送着他的背影,不确定应该怎么做。


 


Tarjei步履坚定的走向灯火通明的大厅,像一只骄傲的小鹿,奔向他的草原。他知道Tarjei一直都有着超出年龄的成熟,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一直努力的朝着那个方向坚定的努力着。他欣赏并且羡慕这样的少年。因为他自己更加随兴所至,随遇而安。他想不到这个少年居然有这样的勇气。


 


当他快要走到转角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他可能会永远失去他了。这个想法,让他害怕。终于,他几乎绝望地大叫了一声,“Tarjei!”


 


他听到了,停下了脚步,站立了片刻。


 


他突然很紧张,他害怕,他不会回头。


 


可是,他转过头看着他,对着他露出了少年般的笑容。


 


他心中一暖,大步流星的追了上去。


 


 


【我相信他们也许不能在一起,但是肯定有爱。】


 


 


------------ the end ------------


 

评论

热度(44)